新聞中心

訪問


陳柏軒在訪談中認為:日本大阪的房地產投資“將是另一個拉斯維加斯和澳門”

陳柏軒:錯過了澳門的投資機遇,你還有今日的大阪!

慧橋國際將為PAMA基金提供顧問服務 -
瞭解更多

慧橋國際與PAMA基金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慧橋國際6月7日和PAMA基金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慧橋國際將為PAMA基金提供顧問服務。慧橋國際將通過其在日本的子公司”慧橋(日本)投資開發株式會社”為PAMA基金在日本進行項目工程提供顧問服務,包括搜尋及篩選項目、進行投資可行性分析,並協助PAMA基金取得民宿及酒店相關牌照,策劃整個項目成本及利潤分析等。 PAMA集團公司的董事長兼創始合夥人Mr. Kwee Chong Kok, 郭彰國先生出席了簽字儀式。 PAMA基金成立於1986年,是Prudential Asia Asset Management 的亞洲私募股權基金。 PAMA 集團是亞洲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私人投資公司之一。


中國證券報採訪:陳柏軒對於A股的看法


慧橋國際行政總裁及合夥人陳柏軒:全球動盪中尋找穩定機會

陳柏軒:金融業開放加速 外資機構搶灘A股

陳柏軒:外資銀行看好港股機會

福布斯·理財師評選 : 陳柏軒:財富管理中另類投資組合太少了

陳柏軒:複雜的東西不應該給第一資產的客戶

推出滬倫通,可促使境內資本市場走向成熟–陳柏軒先生

陳柏軒:美國經濟表現強勁看好美股行情

陳柏軒:美歐日經濟強勁復甦致其股市走牛

陳柏軒:首席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