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慧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處理香港以外地方之物業,故無需按照香港之《地產代理條例》領取牌照及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類型物業的牌照。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掃描顯示純屬畫家之想像感覺。有關圖片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圖像修飾處理。本公司、員工及顧問不會提供本廣告/宣傳資料所述的任何意見或任何財務、法律、會計或稅務建議,買家不應單方面依賴本廣告/宣傳資料作出買賣及投資決定,惟有關資料只供參考,並不保證其完整性或準確性,亦不構成給予買家及買家接受投資的決定因素。准買家如欲瞭解物業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所有資料均以買家最終簽訂的物業買賣合約內之條件、條款及細則為准。賣方或賣方代表可在沒有任何通知情況下隨時對所載資料作出修改或變更。

如有查詢,請致電本公司熱線+852-3905-4687或電郵至cs@brainbridge.com.hk。

(如中英日文版本有任何差異,以英文版本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