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政策

私隱政策

為尊重客戶的私穩及對客戶資料實施保障措施和作保密處理,慧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已教導所有員工認識保障客戶私隱之重要性並同時要求他們遵從嚴謹之防範和保密措施。本公司客戶及本公司網站之流覽者當使用本公司之網站時,本公司會收集其有關資料。

資料之收集及使用目的

本公司是在本公司網站流覽者自願提供的情況下收集其個人資料。個人資料可包括姓名、職位、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等。本公司會將資料用於客戶被邀請提供個人資料之個別畫面及在下列給予客戶通知所指示之用途上。本公司會把客戶資料保密。除非資料之使用已在此或在本公司之客戶通知上述明,或在法例容許或要求下,本公司是不會將資料用在其他用途上。

資料的披露

本公司依從嚴謹之保障私隱程式以處理個人資料。除非有關客戶事前得到知會或在本公司須遵守的任何法例所容許或要求下,本公司是不准許將個人資料披露與第三者。

數據的保留期限

本公司保留所有線上交易資料作為核對及稽查用途。資料在無需要之時將會毀掉。

資料的安全保障

所有提供與本公司之個人資料將受到保障,只准許獲授權之員工查閱。在傳送客戶敏感性個人資料時,會採用加密法技術予以保障

與我們聯絡

任何關於個人資料查閱或更正、或索取關於個人資料政策及守則或所持有個人資料類別的要求,應向下列人士提出:

香港上環文咸東街40號18樓05室
慧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資料保護主任
電話 : +852-3905-4686
傳真 : +852-3913-7966